来聊聊午盘吧,还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没有普涨的环境,却有涝死的板块,涨到无边际,目前资金都还是扎堆在这几个板块,但是现在接盘的味道也越来越浓厚了。
就看各自对票的理解了,有些票的确还有机会,但我所看到的机会,绝不是能让散户轻易敢买进去,所以千万不要自己觉得好看了,安全了就去追,怎么说呢,不懂的人,在哪里买都是接盘的。
今天大概率我会先落袋一部分,之前我也分析过了,这一轮上涨的形态肯定会比之前的还要好看,因为这一轮上涨,我觉得很有可能就是本轮行情的最后一舞。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