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 不要往我车里丢信##南派三叔 我是不吃压力不是不吃暴头# 《南部档案》总编剧@南派三叔 发文:“不要一时的难过就来堵我,也不要往我车里丢信,某位同学,你的信写的太厚了——我是不吃压力,但是不是不吃暴头。”
发布于 北京
#南派三叔 不要往我车里丢信##南派三叔 我是不吃压力不是不吃暴头# 《南部档案》总编剧@南派三叔 发文:“不要一时的难过就来堵我,也不要往我车里丢信,某位同学,你的信写的太厚了——我是不吃压力,但是不是不吃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