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萌无理
26-06-16 14:3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去,我的号越来越烂了,刚好我svip也要到期,最近上微博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我趁着暑假养号算了
-续火只要给我发了我都会回,然后第二天也会补呀
-不上线就不充vip了回来再充,所以漂亮号再见
-想双的宝宝可以再7月之前双,因为我之后会养号
—感谢一直续火花且没双我的宝宝们,我晚点发个红包,会设置权限哒[么么哒]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