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幼升小都收到通知了吗?
我们最后信息停留在5月16号,然后就再也不动弹了,只说了5.17-21号开始第一批验证,我以为过了21号就会收到通知。
这都一个月了,完全没信息,打电话也打不进去,是不是需要自己去教育局问问啊,我怕把我们的搞漏了。
发布于 上海
你们幼升小都收到通知了吗?
我们最后信息停留在5月16号,然后就再也不动弹了,只说了5.17-21号开始第一批验证,我以为过了21号就会收到通知。
这都一个月了,完全没信息,打电话也打不进去,是不是需要自己去教育局问问啊,我怕把我们的搞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