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uo666
26-06-16 15:41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看图,这就是当下大部分散户跟不上市场的原因!
思维固化,停留在高低切的远古时代。
然后这批人,就算割肉进了科技股,还是被收割。
没有任何区别,因为缺乏对AI定价权的系统认知,不知道遇到大跌是不是机构出货。
也不知道怎么选择主线,只知道科技好,但科技里面的坑货一大堆。
现在买方机构做核心票,是直接高开抢筹码,只要高开10个点以上,所有散户都不敢追。
这是A股老股民刻在骨子里面的PTSD,对高开无比惧怕!
那就只有机构博弈,胆子大一点的散户要看到没有回落了,才敢追,可能在15-16个点追,一追,第二天机构主动砸出大阴线,大部分散户,按照亏损全割了,然后骂骂咧咧机构割韭菜。
这群人怎么可能在市场赚到钱呢?
在低位每天被抽血,在高位没认知拿不住,大涨不敢追,大跌也不敢买。
那我还是建议你去买中证500ETF!
年底一看,至少能跑赢90%散户,和80%基金经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