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要努力变好看
26-06-16 15:50

@大白慢慢变美 @白白的小管家-小白 今天写一个成好的黄微,操作医生是雷院。
外面看起来平平无奇甚至有一点破旧……但是里面的风格是我觉得安心放心的诊室风格。
从接待到护士,再到医生来说。
接待比较亲切,然后我提前沟通过要赶飞机,所以也没有等待,大概11点到店,包括登记检测确认项目,然后就敷麻药,操作我要求的分3区卸麻,然后是每操作完一区会涂氨甲环酸,再手针弗曼共1ml,最后是刷水杨酸,然后敷面膜半小时,我是2点半操作完出门,时间可供参考。
来说一下过程,护士是比较耐心仔细的,麻药涂得很厚实,细节都涂到,结束后也特意告诉我最好3天不碰生水,给了我纱布和水。
雷院,操作前我还以为是护士,说话软软的,我还确认了一下……并没感觉雷厉风行。然后开始操作,一边问我开始了哦,可以接受吗,然后雷霆暴击我……我做第三次黄微诶?我甚至不用做心理建设就来了诶?因为以前没觉得过于痛,直到这场……好痛😭俺不中了……我前两次的数据都留存了,我给雷院看了,她说是比较轻的……所以这次她真的给我下狠手了我觉得[苦涩]而且眼下也有打到,包括弗曼手针多余的一点也给我做了眼部细纹处理,痛也是真的痛……
可是这次一点没红没肿?口罩这张是操作完诶?现在大概4点我的脸的程度,基本看不出操作痕迹????
另外因为还有刷酸,医生说我的毛孔什么的没有做海飞秀清洁,就给我多停留一会,一直在揉,真的很仔细了
最后,我发现,敷的居然是依芙泉水晶膜!我问雷院,她说是的,我?那你们就很大气了诶……其实我心里是觉得,这下本了诶,按说哪怕不用这个,和别的机构一样,其他的面膜也可以,可是雷院说,因为修复,养护很重要,我就想说,成好还是太好了☺️
这个价格,这个细节,这个技术,我还要啥自行车,虽然过来北京一波三折,好在!这次很满意!期待效果!!!!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