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粒控_
26-06-16 17:1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还是想说花没花钱人工降雨这些已经不是什么重要的问题了。直接贴脸他们两个甚至带队友,你们倒是磕开心了然后唯粉打过来了他俩名声又臭了。脊梁骨都要被戳断了还在那里讲爱磕不磕这种话。我请问呢你们是真的喜欢锐因吗?我记得当时是因为酸涩感出圈的吧你们现在这素在?。要骂我也没用我对他俩也花钱花精力了
李涛一下你吐某产品属是不是最爱捧qsj的群体。
如果非要说那条视频是一块巧克力,那我是狗。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