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的白SKYLLEX
26-06-16 18:11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周一给大家看了BYBIT的仓位配比(传送门:http://t.cn/AXaXo4tR),今天给大家看BIT上的仓位,BIT我只持有两个ETF,一个是DRAM一个是NASA,NASA购买的时候以及止盈一半(41刀附近)都在微博说过了这个我就不多说了。DRAM是跟NASA同期建仓 上周加仓,现在总计盈利已经很多,可能今晚会止盈部分 ​​​​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