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这一次路边摊整治,得到了大部分市民的理解和支持,舆论可以说一边倒。感觉这次整治之前,应该经过了严格的培训,城管在执法过程中表现的都很克制、文明。没有出现以往网络上那种到处喊城管来了,然后舆论开始围殴城管的视频。挺好,乱摆乱放整治,市民理解赞成。文明执法,市民支持。
发布于 河南
郑州这一次路边摊整治,得到了大部分市民的理解和支持,舆论可以说一边倒。感觉这次整治之前,应该经过了严格的培训,城管在执法过程中表现的都很克制、文明。没有出现以往网络上那种到处喊城管来了,然后舆论开始围殴城管的视频。挺好,乱摆乱放整治,市民理解赞成。文明执法,市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