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苏璃是只福xixi_
26-06-16 19:31

📍北京 2026.6.6
「良辰·声境如梦」音乐会
“一境清声,半生幻梦”

又是拖了一周的repo~(一直在戒断TT)
这是我第二次踏上去往北京的路途,时隔半年,再次坐上了过夜的火车,从南京到北京,一千多公里,只为去见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他们。
从当时官宣嘉宾的时候,我花了1s就决定了我要去,都是我很喜欢的老师们,我也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
准备东西做了很多,也投入了许多期待。从攒钱,和朋友一起做应援,到美工,租相机,做攻略,这确实是我一年来投入最多的一场,我想尽可能地做到最好。

其实坐上火车的时候,我好像就进入了一场梦境。和朋友一起在火车上聊天,在北京的暴雨中找地方吃饭,堵车,赶去酒店,在场馆门口和好久不见的朋友一起拍照,寒暄,然后踏进场馆之中。

火车到达北京之后,米糯🌾和Louly🍐来接我,然后我们就去找饭店吃饭,结果好巧不巧就是自担曾经吃过的那家……这种事情也是让我们遇上了😂门店外同款拍照姿势get!
吃完饭打车去租相机,结果北京大暴雨愣是在路上多堵了一个多小时……北京我对你的好感度又减了好多🥲🥲(🍐就这样在车上睡着了😴)
唯一庆幸的是到达酒店之后雨小了很多,回去放了东西,🌾和🍐帮我化了妆就赶去了场馆,真的好多人吧!每一家的应援都好壮观吧……🫣
再一次见到了很多朋友!!感觉一大半的hyq都去了……属性差别聚的最齐的一次!🥰和大家在一起拍照聊天真的很开心🥺很抱歉去的晚又晕头转向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好多朋友都没有来得及说上话😭
去的时候竟然正好赶上了自担♾️出来打卡花篮!当时正在和朋友在旁边拍照,听见声音后立马冲过去,脑子一转直接站在我们的应援前面,也是拍到近距离视角了😋全妆蓝色系的♾️好好看吧……我一直在无声尖叫🤤(前一晚在火车上还和🍟说想看蓝色系♾️签售,🍐:大胆点!万一明天就穿呢!结果真穿了嗷嗷嗷!)

舞台真的夯爆了吧!!!八位老师真的都特别厉害特别稳啊!孙路路那么可爱怎么一戴墨镜就……😱(果然还得是729),文森也太帅了,舞台的雾给的太绝了我说!马正阳你怎么这么萌,唱歌劲劲的嘿嘿嘿……胡良伟你怎么这么会唱,衣服超级好看啊啊啊!吴晛你的舞台稳爆了好吧!没忘词没破音没哭还睁眼(比之前好多了!)一整个夯爆了!!森马合唱超级超级惊喜啊,🐧一上来直接化身尖叫鸡,马齿晛合唱《求得所》也是将我的遗憾弥补了一小半吧……都请多搭好吗🥺

不过苏师傅在良辰也太狼狈了,相机太重,支架也架不住,只能拿腿夹着相机支架,左手控制相机直拍角度,右手还要拿CCD来拍图,旁边还有一个架手机的支架……苏师傅真的太拼了!!但是依旧没怎么出图……直拍有一半都在找人在哪里……就这样错过了自担对我的饭撒……我一直在哭!!😭

回到酒店和米糯还有Louly三个人不吃不喝开始P图……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七号一整天……跪下来求三个人不要再P了!!(好吧其实跪下来还能P)
🌾:谁点外卖了?
酥🍐:我没有,我在导图
酪🍐:嘿嘿嘿嘿嘿嘿嘿小猪嘿嘿嘿嘿嘿嘿……
🌾:你担一直闭眼怎么办😡
酥🍐:呃呃!正常正常……(赔笑)
酪🍐:嘿嘿嘿嘿嘿我担好萌……(🤤)

返回南京的过夜动车上,已是深夜,身边的朋友都已睡去,耳机里突然连着播放了《浅蓝色》和《啊呀依依》,泪水不知为何再也不受控的落了下来,我知道,我走不出北京良辰了。两个伤感🍐就这么对着痛哭😭我突然就读懂了良辰的标题,“声境如梦”。
北京的两天如同一场梦,我总是觉得那么的不真实,只有手机里的照片和脑海中的记忆告诉我:这真的是你所经历的。
三个晚上睡了12h不到,星期一甚至赶回学校上早八。七点南京的风吹醒了我,下了动车,看见熟悉的“南京南站”后,我意识到,梦,终究是醒了。

我不喜欢北京,可北京总是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和回忆。两次北京之旅的过程都狼狈且悲惨,但结果总是那么的完美。
北京良辰,恰是我认识他们的第1400天。1400天前,我因为他们演唱的音乐而认识他们,而如今,我再次因为他们唱歌而进行不远万里的奔赴。很巧合,也很美好,也将这一天留下更重大的意义。

过程很累,但我仍不后悔。
感激赐给我这场梦的所有的大家。
这份感情,会一直支撑我到下次见面。

From:_苏璃是只福xixi_
2026.6.16
http://t.cn/AXXzXwB6
http://t.cn/AXIT1r8b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