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近期买的榴莲,附一点挑选榴莲的心得
0踩雷!!!!
我选榴莲没那么多说法,主要看果型够不够饱满
我一般会选偏圆润的,底部不要“太过尖”的
一般尖的话皮会很多,皮多那肉就少了呀!
开口大的榴莲我也不会买,很多蚊虫爬过很不卫生
而且大开口的榴莲一般都放很久了
有些都熟过头了,有发酵的酒精味口感不好
不是说刺钝就一定皮厚,可以看我拍的参考图
有的是又细又长,但是皮得城墙厚了
这种都是没有绝对的,所以尽量挑好的苦心就好,有些奇形怪状但饱满果型开出来也是不错的
还是看眼缘吧
#给生活加点flow##超会买指南#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