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两个学生在聊天
A:我真是后悔死了,当初选经管,我这分数计算机系也能读的
B: 是啊,我都外面和别人说我是学金融的,偏微观的,学经济更宏观,更难找工作
———他们不知道10年前经管多热,城头变幻大王旗[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我给2026年的高考生建议首选数学,统计学这种,肯定能活下去的专业
发布于 上海
车上两个学生在聊天
A:我真是后悔死了,当初选经管,我这分数计算机系也能读的
B: 是啊,我都外面和别人说我是学金融的,偏微观的,学经济更宏观,更难找工作
———他们不知道10年前经管多热,城头变幻大王旗[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我给2026年的高考生建议首选数学,统计学这种,肯定能活下去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