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刷到一则近六月份的帖子,算是时间近的,讨论"表弟的舞蹈实力",看完评论区后很感叹[笑cry]
slm就slm别为自己找那么多理由 踩一捧一是你们一贯托举妈妈的手段。
1️⃣乳爸爸却夸同事
临近出道的时间,拉踩王橹杰的舞蹈能力,却转身就夸上了同事。"别的练习生进步都大"、"舞蹈问题他太大了,ts进步挺大的,某某实力一直很好"、"二班跳的都比他好"等等,明明知道在竞争力很大的🎀,不去肯定他的成长很努力,转眼间去夸别的同事,似乎哪一种看看别人家的小孩的恶心眼神,来恶心王橹杰,不清楚你是否有真的心肝,但是,你真的是喜欢过这个小孩吗?甚至连五代都夸得出来,"五代考核都看惊了,还是宝宝这么厉害"
2️⃣拍戏说他退步转眼却为墩子音乐节实力找理由
"拍个破职高剧全方位滑坡",他只是个练习生,有什么资源,有什么能让他曝光?和墩子那些肥的流油的资源比起来,你却说出破职高剧这种词。反观,mzc音乐节发麦,唱歌难听上热搜,你们却会为他找理由。练习这么多年的爱豆,实力一直在退步,你们却说他一直有外务,毕竟不是男团出道,练习时间也少了,很正常吧。那么请问,既然你是一名练习生走出来的,那你保持过初心吗?在我看来好像并没有吧。
3️⃣王橹杰的实力是墩子陪练出来的?
你评判他舞蹈的时候,你只会拿出天魔和美杜莎舞台来捂嘴,去年的新音得来的舞台却被砍掉,今年他抓住每一次曝光的机会。他每一个舞台完成的都很好,你却说出只有墩子在的两个舞台,他才跳得好,在乳磕的同时,不停说出跳得好是因为墩子陪练。
4️⃣说他的态度问题
还记得突围剧本吗?对练习生最大的评价就是态度问题,却说出"大师课完全不是这个状态""他态度问题最大",你淡淡的一句完全扼杀掉他的努力。把mzc放在一个至高无上的地位,却把wlj贬低的一无是处,一种墩子救赎了他的感觉。你如果看过他一路的成长,你不会嘲笑不会贬低,只会为他感到高兴。但这个群体只是拿磕🍬的乐子,把他想象成mzc的附属品。像他的黑子一样,说出他一路的成长是靠脸,说他是少爷?
突围2已开启,这个帖子的发布时间认为不算很久,但是却依然slm泛滥。王橹杰的背后只有唯粉了…无数次的造谣黑料,却无数次的托举墩子,昨天lmp的造谣记录和btz的换头热演,甚至还有tss的火上浇油,应该更清楚这个局面。
今天重温了一遍突围1,全程看完真的很难受,没有镜头,没有舞台…弹幕上的讽刺依然还在,所以今年是翻身的一年,以前他没人选,现在是他选别人。所以,不要再给ts和cpf眼色。专注王橹杰,跟紧sjz的每一步决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