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超话]#
说了不分析化工的,
不过甲醇今天私下回答了一个朋友的问题了,
所以说一下,
2654这里,
不有效破,
就是一大笔下跌结束,
就类似原油那种,
至于是否反抽成功短期内不给新低,
给个2800吧,
如果只是反弹一下就继续跌就是2759附近,
如果站上2800,
就继续忽忽悠悠往上。
人善心软有个度,
所以乙二醇不分析了。
发布于 广东
#甲醇[超话]#
说了不分析化工的,
不过甲醇今天私下回答了一个朋友的问题了,
所以说一下,
2654这里,
不有效破,
就是一大笔下跌结束,
就类似原油那种,
至于是否反抽成功短期内不给新低,
给个2800吧,
如果只是反弹一下就继续跌就是2759附近,
如果站上2800,
就继续忽忽悠悠往上。
人善心软有个度,
所以乙二醇不分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