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鹤星云展览会
宝贝,办了执照的免税金额有季度销售不超过30。你们开多店铺其实就是为了分流这个,大家现在都是小规模纳税人。所以说超出部分是按照1%收取。
关于这个税率的问题,先得超了再说。
所以一开始没有加上税嘛
微店得收0.06%手续费,超税了的话得扣1%的税
这就是她们为什么要多收1块钱的理由
30的包场是 0.18(0.06手续费)+0.3( 1%税)
一元里面还剩下: 1-0.18-0.3=0.52
40的杂志是0.24(0.06%手续费) +0.4( 1%税)
一元里面还剩下:1-0.24-0.4=0.36
不要污蔑别人的初心,亲兄弟明算账。
话得提前说清楚,确实有多出来的盈余,所以你们收0.5一张的拆卡费用真的是过分了哦。事实确实是32张卡就是小时工16块一小时的工资,拆1000张卡能赚五百块,能请三个小时工。。。[卡皮巴拉]
一切都是为了凌赫好,很多事我喜欢有规矩且公开透明,每个人处事方式不一样嘛。我不喜欢你们含糊模糊啥都啃一口的风格。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