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不7-
26-06-16 23:11

今天又吃上牛牛啦~ 很幸运的坐到了蜡笔小新桌耶耶!我真的太会吃了 自制解腻小甜水、山竹水果冰激凌 还有无菌蛋裹牛肉真的太香啦!吃商极高!!!吃完饭后来两粒健胃消食片哈哈哈哈哈哈#牛new寿喜烧# http://t.cn/R61Wc3G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