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我收到私信,说@佛音音 写《病骨生花》第53-54章,很像《荒腔》第48-49章,于是我搜来看了下……
三天,我一共只睡了十个小时不到,我眼睛一睁就是琢磨做盘。
通宵做到此刻,脑子痛炸了,打字都在发抖,我控制不住流泪心慌,太能抄了,我做不完!我根本做不完了!
我才对照到《病骨生花》第31章,《荒腔》第28章,我就做了54页6万多字的调色盘。
你为什么每章都要抄啊,人设、剧情、对话、描写、引用,《荒腔》里写什么你都要抄,《病骨生花》一共120章,我才做到四分之一……
我一想就崩溃,无耻无耻无耻!!
我既然敢发就不怕被说,你可以不承认,只要你别修文,我朋友已经把后面雷同的段落都截图了,我只是暂时归纳不完,但天王老子来了,你这都是中译中!
惊世骇俗的中译中!
我不能再熬,必须要休息了,本条抽两个66,等我恢复好了,我继续来肝。
你这个无耻的人,你明明还给我点过赞,你怎么有脸的,你把我的书抄成这样!!你丧尽天良!!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