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我早就想打替尔泊肽。一直等到它降价都进医保了。我还没迈进内分泌科的诊室。我实在是担心它会加重我的便秘。毕竟我为了不便秘每天忍着心慌喝了很久的咖啡~我实在不想再便秘了。
萌芽从开始用到现在,一个月不到,已经从173到163了~
我还在观望~
发布于 河南
我真是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我早就想打替尔泊肽。一直等到它降价都进医保了。我还没迈进内分泌科的诊室。我实在是担心它会加重我的便秘。毕竟我为了不便秘每天忍着心慌喝了很久的咖啡~我实在不想再便秘了。
萌芽从开始用到现在,一个月不到,已经从173到163了~
我还在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