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娃爸到了办公室,
总要给我发个育儿经。
今天是这个。
初中生时间管理大法。
第一条就是做数学,
要能一动不动学1.2个小时,
如果这个事能靠“要求”做到,
那一天工作12个小时估计也能靠命令做到。
关键是“臣妾做不到啊!”
能够做到这样的孩子,也不用教方法了,
他自己有自己的方法,而且都能做到,
随便谁教都能出成绩,哪个老师教到是福气。
如果我们老师能起到点作用,
无非就是那些中等生,甚至犯难的,
我们盯一盯,抓一抓,
能做出点成绩,甚至能上个档次,
让孩子在现有能力上够一够,跳一跳,
能摘个更好的苹果,那我就很欣慰啦!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