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同学微微笑
26-06-17 08:53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每天早晨,娃爸到了办公室,
总要给我发个育儿经。

今天是这个。
初中生时间管理大法。

第一条就是做数学,
要能一动不动学1.2个小时,
如果这个事能靠“要求”做到,
那一天工作12个小时估计也能靠命令做到。

关键是“臣妾做不到啊!”

能够做到这样的孩子,也不用教方法了,
他自己有自己的方法,而且都能做到,
随便谁教都能出成绩,哪个老师教到是福气。

如果我们老师能起到点作用,
无非就是那些中等生,甚至犯难的,
我们盯一盯,抓一抓,
能做出点成绩,甚至能上个档次,
让孩子在现有能力上够一够,跳一跳,
能摘个更好的苹果,那我就很欣慰啦!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