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走好运才是最好的,中年以后的好运才是真正的好运。少年暴富大多留不住,老来的运气是迟来的祝福,也不一定有多少机会去消受。中年时期,经历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也经历了世事无常,已清晰地认识到了这个世界并且已经熟知了那些运行法则。在中年,好运来的时候才能接的住,才能伏的住。但人到中年,好像不怎么期盼好运不期而至了,莫名的好运反而让人不那么踏实,对于中年人来说,平常、普通就是稳稳的幸福。虽然,但是我还是期待有点小运气,比如意识到自己可能开车违章时,希望没被拍到。(昨天的400块,还耿耿于怀)[捂嘴哭][挖鼻]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