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
这应该是科技刚刚跳水的原因吧,既然表明了态度,那么下午我会进一步管住手,看看情况再说!只聚焦市场绝对核心,以免利通惨案!
目前手上子弹充足,刚刚从杂毛里面脱身出来了,下午开始脱胎换骨重新来!
今天还不错,昨天白天重仓、晚上就出利空,被安排的明明白白!预计亏2万最终应该是小红小绿!等于今天大赚了2万[嘻嘻]
发布于 重庆
午评:
这应该是科技刚刚跳水的原因吧,既然表明了态度,那么下午我会进一步管住手,看看情况再说!只聚焦市场绝对核心,以免利通惨案!
目前手上子弹充足,刚刚从杂毛里面脱身出来了,下午开始脱胎换骨重新来!
今天还不错,昨天白天重仓、晚上就出利空,被安排的明明白白!预计亏2万最终应该是小红小绿!等于今天大赚了2万[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