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经过连续两天的大涨,昨天和今天这样的回调都是很正常的现象,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如果你坚定看多继续拿好手中的个股,如果你看空,那就自己去卖出就行了,个人观点还是继续看多,尤其是创指历史新高还会不断。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