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一部分老登,舒服了,不一定要追高科技,但实在是不想跟老登一起在粪坑蝶泳了。
相对而言最好的是银行,亏了2%,最差的是地产,亏了快20%。
可以接受不赚钱,但一直亏钱实在没必要,歇一歇了。
深感自己太菜,又被市场老师教育了。
(不作为投资依据)
发布于 北京
割了一部分老登,舒服了,不一定要追高科技,但实在是不想跟老登一起在粪坑蝶泳了。
相对而言最好的是银行,亏了2%,最差的是地产,亏了快20%。
可以接受不赚钱,但一直亏钱实在没必要,歇一歇了。
深感自己太菜,又被市场老师教育了。
(不作为投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