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粉丝催我们猎人农场的仙进奉,我前天去了一下增城的果园,果子刚熟,但这几天一直下雨,不太好摘果,蜜香味已经出来了,但口感还差一丢丢,就一直没上架。很多外地的果子拉过来冒充增城仙进奉,外观很难看出来区别,本地人吃果可以吃个七七八八,本地的这两天地头65一斤,外地的会便宜,但口感没有那么好,香气不够。这两天不怎么下雨的时候可以挑着摘一点给大家。
#东南亚水果猎人[超话]##猎人农场# http://t.cn/AXaYVjHT
发布于 湖南
很多粉丝催我们猎人农场的仙进奉,我前天去了一下增城的果园,果子刚熟,但这几天一直下雨,不太好摘果,蜜香味已经出来了,但口感还差一丢丢,就一直没上架。很多外地的果子拉过来冒充增城仙进奉,外观很难看出来区别,本地人吃果可以吃个七七八八,本地的这两天地头65一斤,外地的会便宜,但口感没有那么好,香气不够。这两天不怎么下雨的时候可以挑着摘一点给大家。
#东南亚水果猎人[超话]##猎人农场# http://t.cn/AXaYVj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