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潮湿的天好几天了,明天入梅,可算正片开始,到了盼太阳的日子了,今天出太阳了,虽然小小太阳,但是出门喝杯咖啡对得起这太阳,就是咖啡店总有不喝咖啡聊天的(声音很大,耳机都掩盖不了), 有大声打电话开免提的,怎么总有这么讨厌的人
发布于 上海
阴雨潮湿的天好几天了,明天入梅,可算正片开始,到了盼太阳的日子了,今天出太阳了,虽然小小太阳,但是出门喝杯咖啡对得起这太阳,就是咖啡店总有不喝咖啡聊天的(声音很大,耳机都掩盖不了), 有大声打电话开免提的,怎么总有这么讨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