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没有人教过我
26-06-17 14:0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52178
我好像做错事情了,关于友谊上的,我搞不明白,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朋友休学了,那天正是考试,我回教室的路上碰到她来取书,于是她告诉我了她不上了这件事,并且说我是第一个知道的,我们寒暄了一会我就把她送到学校门口走了。后面我回到宿舍我们的共同好友a和一个和我们玩的还行但和我朋友不太熟的人来了叫她b,后面又来了c,我和我朋友还有ac是玩的好的,只有b一般般,我把我朋友休学这件事情就告诉他们了,我想法只是大家都是朋友让他们知道。后面去考试路上碰到和我朋友玩的很好的一个女生,我也告诉她了。晚上到家的时候我把这件事情告诉她但是她生气了,我不太能理解为什么生气,我说的人都是她的朋友,我解释过也道过歉了,我不明白。今天语文老师在班上提了这件事,我回去告诉她了,她也很生气在朋友圈骂语文老师,可发的内容让我有一种指桑骂槐的感觉,她里面写了“还有传你马呢传”。我感觉不对劲去问她可是她不回我消息。我真的有点看不明白,好像是我太蠢了吗。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