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妹问有腰t 1.0续团不,那年团完之后算了一下账,卖家没怎么赚钱,就不续团了,卖家那边会会买几条布做出来抽奖送大家。
当时的原因是退货率比想象中高,那个有腰t1.0是我买的版,它腰围是固定的,比较适合苹果型身材,苹果型的姐妹穿上就很显瘦很有腰,梨形身材的姐妹穿上腰腹那一圈是空的,撑不起来会起翘,我记得是这个原因,退货率就有高,结果今年好多姐妹问续团,你们都是我苹果型的同担啊![允悲]
u领t我不想团了,你们没有发现我的偏好嘛,从有腰1.0 2.0到今年的v领t,我的偏好是越来越紧身了,主要是我下半身喜欢穿阔腿的裤子,上半身穿紧身显得精神一些,t我现在还有一些大码的样衣,都做家居服穿了。[允悲]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