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吞喵
26-06-17 17:32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洛恩的传说故事给我中规中矩的感觉……
但是洛恩的镜头语言真是好看啊啊啊啊!!!!!
好喜欢!!但是镜头切到迪卢克的时候也太欺负开服老建模了!!!!
只有迪卢克和派蒙是老建模!太欺负人了
#原神##原神挪德卡莱#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