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结婚的时候我充燃气费,
娃的朋友家生二胎没有燃气了,还是我去帮忙充的卡。
后来水电费全部可以网上交以后,家里的水电费都是队友在交,我就没概念了。
前段时间姐姐做作业问我:妈妈,咱们家一个月的水费是多少呀?
问你爸爸吧。
队友:知道为什么要问我吗?因为你妈妈不知道[嘻嘻]都是我来交。
#好多人对水电费都没有概念#
发布于 北京
刚结婚的时候我充燃气费,
娃的朋友家生二胎没有燃气了,还是我去帮忙充的卡。
后来水电费全部可以网上交以后,家里的水电费都是队友在交,我就没概念了。
前段时间姐姐做作业问我:妈妈,咱们家一个月的水费是多少呀?
问你爸爸吧。
队友:知道为什么要问我吗?因为你妈妈不知道[嘻嘻]都是我来交。
#好多人对水电费都没有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