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超话]# 咋又刷屏吵起来了啊,我早上只看见双方声明咋又开始吵架了[捂嘴哭]
——
二编:小姐姐你们把字理解清楚再来给我发帽子好吗,我只是提出疑问,在我看来都是个人问题双方都去针对个人就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开始两家不去和对方沟通还是直接开始吵架,这也是我前面评论的疑问,这能被理解成我针对其中一家[允悲]那给我发帽子我只能站对面啊[允悲]
发布于 上海
#第五人格[超话]# 咋又刷屏吵起来了啊,我早上只看见双方声明咋又开始吵架了[捂嘴哭]
——
二编:小姐姐你们把字理解清楚再来给我发帽子好吗,我只是提出疑问,在我看来都是个人问题双方都去针对个人就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开始两家不去和对方沟通还是直接开始吵架,这也是我前面评论的疑问,这能被理解成我针对其中一家[允悲]那给我发帽子我只能站对面啊[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