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俱乐部WB王者荣耀战队[超话]# 25分钟你跟e星打的有来有回的。我真的没话说。
虽然输出占比57%但是在我的视角感觉他的炸弹炸的不是很准我不是沈梦溪玩家所以有人给我解释一下这个猫是怎么算的吗?射手拿到龙还有射手这个稳。辅助开的也很不错。对抗你咋一直在绕是战术吗?
打野不讲。射辅真棒。!!昭珏强强强!
发布于 陕西
#微博俱乐部WB王者荣耀战队[超话]# 25分钟你跟e星打的有来有回的。我真的没话说。
虽然输出占比57%但是在我的视角感觉他的炸弹炸的不是很准我不是沈梦溪玩家所以有人给我解释一下这个猫是怎么算的吗?射手拿到龙还有射手这个稳。辅助开的也很不错。对抗你咋一直在绕是战术吗?
打野不讲。射辅真棒。!!昭珏强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