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票,就一定要买在风口上,不在风口,哪怕你业绩爆炸,预期足够,市场也不会买单。这就跟放风筝一样,你风筝再大,再好看,它也得有风才行,风越大,飞越高,不在风口里,很多主力不乐意做,因为不能借力打力,让他一个人拉几百亿的票,可能吗?所以往往逆大盘,逆风口都是小微盘,但是小微盘,流通性也差,你做不对,人家做个反弹,你把家底都交了,怎么玩?跌个20%你还会认为是洗盘。就记住了,哪怕你埋伏,你拿着风筝在空地里等,你也得确定好,今天有没有风,风是几点来,几级风。早一点,晚一点,那不都是错付,逻辑发生变化,短线逻辑不存在,哪怕做长线,也要以短线思维去应对,他跌个20-30%,你不还能降成本?所以,真别轴,股市最大的两个优点:1、听劝;2、做事果决。你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入,什么时候跑,我都提醒了,还坚持。。。。。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