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闻登顶计划##减肥#
我有个多年前迷恋上跑步的朋友,后来迷恋上跑马,跟着奥体跑团训练,到后面成长为了马拉松深度爱好者。
她一年四季都在喊减肥。
同时,一年四季都在晒自己动不动就生病。
我跟她说过几次:吃碳水!吃碳水!吃碳水!
她不听,像被邪教附体一样每天都在低碳高蛋白饮食(晒朋友圈),然后恶性循环一般晒她动不动又低烧了、崴脚了、骨折了……又能跑步了……
直到最近,突然看到她在朋友圈晒了一条:“自从拉高蛋白和碳水以后,食欲稳定得可怕
一整个月了,生菜黄瓜西红柿鸡蛋鸡胸肉都吃的津津有味。对烧烤火锅麻辣烫奶茶的渴望几乎降到零”
我在底下评论:早就该拉高碳水,真不知道你过去都怎么想的!!!
她回复说:唉,不堪回首啊!!!
我的心里话:当初劝你不听,那就只能尊重她人选择,静观她人因果[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