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以后确实容易觉得累,电脑前面坐一天,觉得被抽干一样,睡不不够也没精打采的,不像二十多岁的时候,睡几个小时就能活蹦乱跳的到处跑一天不休息。现在感觉已经过了适合生育年龄,谢不出那种高质量精子,生不出健康活蹦乱跳的孩子。
哦,我本来也不会要孩子[柯基]
发布于 四川
三十岁以后确实容易觉得累,电脑前面坐一天,觉得被抽干一样,睡不不够也没精打采的,不像二十多岁的时候,睡几个小时就能活蹦乱跳的到处跑一天不休息。现在感觉已经过了适合生育年龄,谢不出那种高质量精子,生不出健康活蹦乱跳的孩子。
哦,我本来也不会要孩子[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