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生日在昨天平凡而舒心地度过了。
最近几周的生活状态很像一年前的6月7月,
充实又平静,也不得不说是安心又幸福。
生日早早去上了班。
当天正好是活动日,上午完成了展出。
没出差错,领导没有不满意,就很棒了。
舒心。
下午和江江买菜做饭。
和江江分分合合拉拉扯扯这么久,
这一次好像是重新开始了。
本来我决定水泥封心,江江一点一点敲。
我不想故作姿态,我感受到了被爱,
还有因为他是他,我所产生的情愫。
被爱的时候也会想付出爱,但我仍然有些害怕:
会不会在一起就不珍惜?会不会遇到压力就破碎?
我又觉得可以继续勇敢,大不了就是再失去。
就是这么分裂与矛盾。
礼物都与橙色有关,那就祝我心想事成吧。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