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钎城[超话]# 看到有人在dyg官博底下疑问为什么粉丝会对运营喊周哥反应那么大,其实了解钎城的就知道他一点都不适合当哥哥,我认为真正的粉丝是喜欢看到自己心肝被爱包围而不是被责任绑架的。小小钎一年级被爸妈放在体校,白天训练哭哭,晚上自己搓衣服还要留出时间哭哭,这样的童年经历很容易把孩子塑造成一个报喜不报忧不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害羞要强小孩。 所以他好像一直都很乐观,21年挑杯第三次亚军,他第三次站在台上看别人淋金色雨,粉丝带着哭腔问他怎么办,他笑呵呵地说继续打呗还能咋办,可是湿着眼眶看着对面领奖的是他,23年初来dyg看似好像要担任起哥哥的责任了可是淘汰之后自己蹲在楼梯间的是他,挑杯淘汰后摄像机马上要对准哭泣的队友立马跑过去保护队友的是他,可是比赛输了之后自己无措的撕着卫生纸的也是他。
整个俱乐部心安理得的享受他做哥哥的红利,拍摄他跑商务他接钱他赚最后舆论还要他背,这对他太不公平了,大超现在飘着的那些帖子依旧充斥着对他的恶意评论而dyg就充耳不闻,队友粉丝不念着他好我不做评价,可是我们粉丝自己要尽可能地偏爱他[期待]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