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的CD机里面,确实是这台DESIGN ONE我是拉满期待值的;甚至早早就从一堆碟藏里面找回我的SHM-SACD天空来好好对待~
直接转发,下周抽一个大包~
发布了头条文章:《YBA很想让找回CD的朋友,尝尝DESIGN ONE随身CD玩法的天花板》 http://t.cn/AXaHrF4L http://t.cn/AXaHFRZQ
发布于 广东
这些年的CD机里面,确实是这台DESIGN ONE我是拉满期待值的;甚至早早就从一堆碟藏里面找回我的SHM-SACD天空来好好对待~
直接转发,下周抽一个大包~
发布了头条文章:《YBA很想让找回CD的朋友,尝尝DESIGN ONE随身CD玩法的天花板》 http://t.cn/AXaHrF4L http://t.cn/AXaHFR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