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音_NinjaBlade
26-06-17 21:02 微博认证:忍者刀NINJABLADE 偶像团体成员

6.6&6.7『𝗗𝗿𝗮𝘄 𝘁𝗵𝗲 𝗠𝗼𝗼𝗻 𝗙𝗲𝘀』
广州好!这是我第一次来广州
感受到了传说中的梅雨天,但因为其实最近天津也一直在下雨,这个地球online是在做什么☔️版本更新嘛
第一次晚场+午场的形式(下周上海好像也是)比想象中累一些,但是因为台下非常热情所以肾上腺素飙升。坦白来讲,因为知道广州很多很厉害的团加上脚伤,演出之前压力一直挺大,但是真正登上舞台的那一刻看到非常热情的大家就完全享受其中了。
全对<(^-^)>
我好喜欢听广普有没有人懂的,感觉很亲切?我也不知道在亲切什么。可惜无力逛景点,也没拍成魅力大湾区。也忘了体验凉茶,也没有吃传说中的潮汕牛肉火锅,没有吃煲仔饭还没有吃海鲜。我咋啥都没吃怎么能每天在酒店里点外卖!下次还要去。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