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畅快。
回深圳最大的感受是:我前十八年的夏天是怎么过来的?
去迪士尼也算突破了自我,把一系列刺客项目都坐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港迪不大,并没有“世界上最快乐地方”的感觉。加上浏阳爆炸烟火全部降级,更是失望而归。唯一感觉到了幸福的是漫画工作坊,认真学着画完了一只狗,很纯粹。
看了王牛,发朋友圈才发现好几个高中同学就站在同一个场域、同一个区间,神奇的缘分。
和美丽小师妹、@Notenn 在香港吃吃走走,这么多年过去她一点变化都没有(当然除了在香港拿了身份、相当励志)。生活有趣又真实落地,希望她一直一直这样好。
演出结束还意外结识了两个超级可爱的妹妹,发生了奇妙的故事,感恩。
这几年发现以前不能接受的事不但现在全都能接受,甚至完全到了旧观念的对面。
比如三年前我还在说我是卢德主义,永远不相信智能驾驶,绝对不把生命安全交给机器。
现在:哈,上车就按开HAD的我,安全感完全来源于看到前车智驾灯也亮起来。
那么,现在觉得跑步是世界上最无聊的运动的我,也很期待未来有一天打脸。🏃
以上,是消失的这一个月。
#日常碎片plog##日常[超话]##plog博主日记##生活手记##ootd##plog#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