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瓶果粒橙_
26-06-17 22:3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今天是2026年6月17日。
今天是我毕业的日子…
感觉四年时间真的好短,再有不舍今天也必须郑重的和这个学校,和我亲爱的女孩们暂时道声再见。
记得四年前的八月,是当时还在做志愿者的学长学姐们帮我把行李一路拎上了四楼,是我第一个抵达这个宿舍拿上了六把钥匙。那天我站在401门口没来得及有愣神的时间…却在开锁的时候真的抱有一丝忐忑,这个我正在亲手书写的日记本开头的第一页,我要写下什么呢?
太忙碌太忙碌的时候是想不起思考什么意义的,还记得一个个接到我的舍友们的时刻,热情的,安静的,第一眼有点看不透的,不熟的时候甚至有点疏远的…不记得第一句同她们讲的是什么话了…
或许是网络上抨击大学宿舍的帖子实在太多了。我承认我刚开始对这个宿舍有太多提防和观察,却发现渐渐靠近互相温暖的六颗心实在是太珍贵了…
六个人一起生活四年和组成一个家庭有什么区别呢?春夏秋冬我们轮了四遭,一起熬过的夜,抵抗过的困难,纾解过的心结,和少女心事的八卦。其实我们真的不算从一开始就很契合的六个人,但是还好…我们都好能理解对方,好会宽容彼此。我时常在想让我们四年如一日在这个高压专业下还保持精神状态良好的秘诀是什么呢,也许真的是有我们六个在一起。
我们见过对方哭,因为任何的理由任何的人。
见过对方大笑,却常常是因为我们之间幸福的瞬间和时刻。
人生有那么多第一次是和你们一起的,我们都是这个ip老实含蓄的孩子,面对相对自由的大学时期就这样其乐融融的一起探索着新世界。
也有太多只有我们自己才懂的尴尬瞬间和内部梗,我想…有我们这个小团体也很幸福吧!
很难想象四年我们能共同面对这么多事情,能齐心协力解决那么多麻烦,也许我们的人生本来就是崎岖坎坷的,还好还好六把剑没那么容易被折断…
性格各异的我们却对对方唯有坦诚的真心与真挚的祝福。
我们做过很多不切实际的梦,许下太多听起来好笑的愿望,却只是只是还想和你们长久的再多待一会儿。最后在知道必须要道别的时候,却谁也不敢再提起“毕业”这两个字…好像只要不说,这一天就能再晚来一会儿。
想来四年生活,我的学业成绩不出彩,学生工作不出众,校内经历并不可圈可点,但我依旧可以说我这四年无人能比。皆是因为我有一个我最值得骄傲的宿舍。
送君千里 终有一别 但是说了再见就会重逢,这样想来因为再次相见的时候我们都会更幸福,那么说再见也是一个很浪漫的事情对吗?
开始的开始,我们来这里开始新的生活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只有这间空空的房子和一颗心。
最后的最后,我们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还是这间空空的房子,却知道,这次我们带着六颗心再次出发了。
再次见面,同学,你几个人? http://t.cn/A6eegRrD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