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去北京体育大学主场参加排球比赛。比赛的时候,观众席的北体学生故意举眩晕板干扰南昌大学生,最后还是南昌大3:0零封北体。北体还说自己是惜败。目前北体关闭了评论区,不然肯定被喷成筛子。
发布于 安徽
南昌大学去北京体育大学主场参加排球比赛。比赛的时候,观众席的北体学生故意举眩晕板干扰南昌大学生,最后还是南昌大3:0零封北体。北体还说自己是惜败。目前北体关闭了评论区,不然肯定被喷成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