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17#沙一汀的直播# http://t.cn/AXa8v5OV
“本来想演出的时候穿的但怕很多人不喜欢就直播的时候穿了
今天零点有个跨年演唱会的全程视频大家无聊的时候可以去看看
从21年开始生日就都有直播 回顾了下我是下午播了一下所以凌晨在录音所以那天没有陪大家跨零点
拍立得不能抽 只是围成一圈给大家看看
感谢大家的陪伴 非常感谢我们能在各种地方相聚
还在想猪喵咪的手稿 一直想拥有个自己的样子
今年深欢报批有一首我比较喜欢的歌唱不了
随身汀最近有一场会返场
今天就不唱歌了今天跟大家聊聊天一起看看我的27到28岁
最近很火还不是大家的托举 承蒙大家厚爱还会更好的
三个词形容27岁 患得患失 妄自菲薄
syt今年不一定听不到噢
舆论数量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区别 以前100也足够扰乱我心智了 我知道我自己是谁该干什么事情 你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不就好了吗
最近下饭会看琅琊榜
我不会因为谁唱到什么时候 我会唱到我唱不动为止
一定要带着你最爱的人来见我噢
现场这个是我比较重要的事情 这是我热爱的东西这是我喜欢的东西我怎么可能记不住呢
28岁目标就是完成我的second album 敏感小孩的时候虽然也会偷偷哭但是还是我很快乐 我只能说我的经历没有引起你的共鸣但歌词绝对不是拼凑出来的
你们用爱托举我我暖暖的
你说明年在哪里过生日啊我已经想好了到时候你们就知道咯
这两年我交到很多好朋友 我觉得老天是很爱我的在友情这方面
和周翊然合作歌曲再约 把现在东西写完之后看看有没有适合帅哥的 做一首他可以拍mv的东西
潜水证成本太高了好浪费时间啊我还是个懒人
什么时候直播都可以唱歌 今天我想跟大家多聊聊天想多看看你在说什么想让你听听我想表达什么
深欢白毛不可能 百分之两百不可能 明年不一定今年不可能再染头了真的很疼很疼
我以为这一年多GOAT大家看的很烦 大家不想看新的开场吗 最近还在选还在写 希望有首歌能代替GOAT
我很开心我这两年真的交到了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很开心这是我的荣幸
零点还好 大家觉得很重要所以对我来说很重要 这对我来说就是很平常的一天
对我来说就是很平静的一天 就是想把每天过成生日 这是一直以来的想法 但是大家觉得这很重要所以就陪大家过嘛 谢谢大家对我的陪伴和支持 我清楚知道自己是谁我会一直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
未来会在更多的地方相见的 现场屏幕耳机我们会在任何地方相见 我觉得我的存在是给大家带来快乐的 有时候状态不好也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 但这个不是我工作内容该带给大家的 我会在我能力足的给大家带来快乐 也不想让大家担心我嘛
六岁是因为我虽然19年就开始写歌了 但是是从2020年底才开始踏入这一行 所以定的是2020年是这个意思 希望大家可以多鞭策我我想变得更好
下次直播会提前说的 这几天要养嗓子了录音
等会儿会发个生日微博生日小红书生日d.y 我们会更好的你也会更好的
我就许了两个愿望 一个是送给大家的一个是我自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