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汀tin
26-06-18 00:40

#AKO[超话]# 关于tag 我说真的有些邦批的评论真的态度很差,一模一样的字母打错了也正常,虽然能理解不满但是没必要那么凶,诅咒AKO是干什么 为什么要诅咒一个小女生?这个主要是和我们粉丝的关系与错误。。。还有说亚子组乐队的时候 这个绿毛不知道哪死着 一口一个绿毛 别上升到女豆本人 更有说AKO占着tag是因为流量高和iko是我们故意占着的 我本人是二棒 有了解过邦 有些只搞韩娱的宝宝是不知道二次的然后加上我们主要不是在红薯活动的 这让人真的很难受 我下午刷到帖子的时候看plq的时候真的挺难受的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