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眩晕板#🏐#南昌大学男排cuva全国总冠军# 作为南大的学生,看完全程比赛客观来说,真的对北体这种行为很失望。
第一大场北体主场就已经有发球吹口哨的情况;第二大场南大主场我们也只是有敲鼓,这也是北体在第一场时做的,结果说被欺负,且在比赛结束后还有很多南大观众去找北体队员合照,表达友好;第三大场北体主场就更过分了,发球时敲鼓、吹喇叭、举眩晕板,得分时喝倒彩,甚至在小局结束后的中场表演,表演人员都是在南大队员面前蹦跶。
至于座位也是不愿多说,南大主持将北体观众安排在正中间,甚至比大多数本校观众的座位还好,而第三场不仅位置在角落,还有人在南大粉丝面前举北体校旗。
北体的运动员们表现都很好,但是北体的这些安排真的很让球迷失望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