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三中场比大巴黎都要强,而且相互默契也不应该有问题,踢成这样真的要好好反思!
B费➕维蒂尼亚和若奥内维斯应该是加法,只会比大巴黎更强才对,而且右边路加老b席或者小孔塞桑,都是擅长打轮转换位的,左路内托或者莱奥,突破肯定没问题。这不是照着大巴黎抄吗?怎么会踢成这样?
#葡萄牙vs民主刚果##围观世界杯#
发布于 湖北
葡萄牙三中场比大巴黎都要强,而且相互默契也不应该有问题,踢成这样真的要好好反思!
B费➕维蒂尼亚和若奥内维斯应该是加法,只会比大巴黎更强才对,而且右边路加老b席或者小孔塞桑,都是擅长打轮转换位的,左路内托或者莱奥,突破肯定没问题。这不是照着大巴黎抄吗?怎么会踢成这样?
#葡萄牙vs民主刚果##围观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