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vs民主刚果#
看了全场,葡萄牙中后场的这几位,尤其大巴黎冠军的这几位爷,你们不进攻,一直在中后场带球带带带带个毛啊???
对友前场无球跑也不传,大B哥好端端的英超助攻王,上半场愣是球都碰不到几下,门德斯号称世一左后,一对一永远非要强行吃你,队友来接了也不传,被断就是吃反击,还有维蒂尼亚,你中后场拿球,右脚换左脚,左脚换右脚,你倒是往前面传导啊??前场不打门,哪来的进球啊?!
罗哥没啥说的,面对对方几个黑又硬的中后卫争顶几下,确实已然没了当年尤文罗飞起来硬刚的霸气,当然了拜葡中场所赐,他倒也没碰到几下球,看他都急得回中场来接球了……对比梅老板帽子戏法,罗哥今天的表现,多少有点尴尬……(当然,全队背锅)#葡萄牙球迷俱乐部[超话]##世界杯[超话]#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