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手哥林辉
26-06-18 09:16 微博认证:微博译制视频博主

如今高位科技股,机构主力陷入进退两难的困局:1.快速抛售容易引发市场风险,肯定不允许;2.缓慢出货却缺少承接盘,新股民无权限参与科创、创业板,存量投资者不愿重仓百元高价股;3.老牌资金坚守传统价值赛道,不愿切换科技赛道;4.依靠基金接盘行不通,新规限制基金风格转移。目的就是多搞几家万亿、十万亿的科技公司!培养我们自己的科技八姐妹。因为国家要大力发展科技,科技才能强国。可是科技股价已经很高了,泡沫巨大,业绩又跟不上,老登们不会进去的。你看看别人的科技股都是千亿、万亿市值,市盈率也仅仅30、40倍。老登们肯定不会碰高位科技cpo、pcb。好人股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汽车、医药、消费、银行、券商、保险等,做时间的朋友。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