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法律人的日常
26-06-18 09:21

前段时间卧室的空调坏了
然后虽然身处经济寒冬
但大热天也不能没有空调啊
立马以旧换新换了一个新空调
心想其他的老电器也换的差不多了
结果昨天下午下班回去天塌了
我的冰箱坏了,不制冷了
而且绝对不是当天坏的,估计还要加一个头天夜晚
因为下面层冷冻的肉都变室温了
再晚发现一晚上就坏完了
我真是欲哭无泪
打电话维修,说已经十几年了,毫无维修价值
我只好选能配送最快的,尺寸最合适的新冰箱
还是以旧换新,虽然只能抵60
最好笑的,是回收旧冰箱的那位老师
居然还是两周前收旧空调的那位
一开门就是“哎呀!缘分啊!!!”
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