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那个亿口酥翻车太正常了 傲慢死了 演都不演
偶尔刷到过她的直播切片 谁来咨询就先给人家一顿训
不是大哥?凭啥啊?人家来咨询是花了钱的啊!
哪个来连麦的问题她都不好好解决 梦到哪句说哪句
这次翻车是因为一个初中女生来问感情问题
先打断人家提问 然后她又让人家背出师表又咋咋地的
反正就是一顿骂然后挂麦
你30岁了 你有你现阶段的烦恼
但这并不代表十几岁的人的烦恼就不重要啊
就像上小学的时候大家都会因为没带红领巾而哭
那你升初中之后当然觉得红领巾算个屁
另外我还想说 我们东北人真的不都像她那么不正常
说点儿啥都吹胡子瞪眼的…真没有❎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