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Wenn
26-06-18 09:48

贵阳让我心心念念的就是这个烤鱼! 美味到我可以完全原谅它很油很咸! 是那天晚上我吃完豆米火锅巨撑 路过这家店我被香停住了!然后念叨了一晚上和一上午 我们头做飞机回家前极限吃了一顿 从上桌的那刻我就没说话 一直闷头子吃 好吃到旁边打起架来我都不想管[馋嘴] 什么时候我还能再吃啊!!![求关注][求关注][求关注]

发布于 河北